胡狼lunar

塔luo占bu师一枚呀~
(被迫被白嫖了很多次的怨种小菜鸡一枚啊~)
(白嫖我起码给个反馈啊,秋梨膏!)

经验进度条max!level up!!!

感谢大家的支持!

胡狼我对塔luo的理解和运用又有了更深的理解,也对自己说出的话有了更多的自信,也可以更好的帮大家解决问题了。

所以在这里进行一次涨价啦!(喂!这才是你的最终目的吗!)

以下从十二月初开始生效!

现在的计费方式变简单啦,胡狼我看了一下,一个简单的问题解答起来其实也就15分钟左右,目前的价格是这样的:

1、一个普通问题:10r

2、30r一个小时随便问

基本上什么都可以问,比如双方态度,未来发展,两难选择,是否问题……都可以问!

只要我有空的话都接单的。



所以快趁我还没涨价的期间来薅羊毛啊!

之前的价格:


q:259150594

评论

热度(1)